close

 禮券

問卷這件事還真的很令人頭痛阿 >"<
除了專家問卷內容弄了快半年老師才點頭....竟然還有附加的問題隨著問卷發放而來
例如要用掛號還是限時專送.....回郵郵票倒底要貼多少.....禮券要送哪一家的.....
光是想問卷內要附哪一家的禮券就讓我頭很大...
話說...送禮券是一種答謝,感謝對方花費時間幫忙填答,也算是知識的一種學習
更是請對方不要隨便作答的請求smile_shades
放在信封裡面的小禮物又不能太貴重又不能太俗氣
經過我一番的不太仔細地推敲之後....可以附在問卷中的小禮券可能有以下幾種:

誠品禮券、金石堂圖書禮券:這應該是最多人採用的禮券,充滿了書香氣息的禮券,可以在誠品門市使用,不過...實在有點太老梗(所以本人.....就是這個老梗的使用者.....)

SOGO禮券:去年知名度最高的百貨禮券,幾乎各大新聞台每天都會講上上百次的禮券,但是用這個就怕太市儈,而且要小心... 隔壁太太跟你借去報帳

IKEA禮券:這個堪稱本年度最難用的禮券(雖然我是IKEA愛用者),這個禮券還要搭配現金使用,用法大約是買2000抵200、買5000送500,跟9折卷一樣,要買到一定的價錢看起來才划算,像我平常去IKEA只買的起小東西的話...好像不太有用禮券的感覺

7-ELEVEN禮券:這個超實用,而且超好用,另外就是超快用完....用完的速度可以讓你發現一個事實,就是原來你對小7的依賴感已經到了很難想像的地步...不知道這個禮券可不可以加值到I-CASH裡@@?

中國石油油票:這個應該在前一陣子比較流行,很多信用卡都有推出集紅利換油票,不過現在銷路好像沒那麼好,而且現在購入很難去評量他到底會升值還是會貶值?

高速公路回數票:講到油票就會讓我聯想到這個,郵局有在賣,一次購買一百張還打95折,對於常利用國道的專家們非常方便,但是對於已經裝了ETC的專家則有點危險,因為要從習慣的ETC車道殺進回數票車道是很可怕的行為!!

刮刮樂:"人文氣息"最濃厚的禮券,最怕的是事事難預料,萬一送的那張就是讓你發達的那張.....那也只能怨無緣阿.....至少有賺到一份問卷當作報酬smile_tongue

影城電影票抵用卷:其實個人覺得這個還不錯,因為現在看個電影也是要花不少錢,而且最近強作不少,要是能再加送爆米花+可樂兌換券那就更食用了...只是專家們看到這個應該會以為你是把抽獎的獎品拿來送吧@@

消費卷:應該不會有人把消費卷留下來發問卷用吧.....送這個好像跟信封裡直接放錢進去一樣@@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最普通、最多人送的誠品禮券,畢竟學術的問卷還是要裝的有藝文氣息一點。不過誠品禮券的禮券袋真的很不賴,金光閃閃的,看起來頗高貴的樣子...
現在...只希望問卷可以很快快樂樂的從郵局出發,然後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的信箱裡
完成他開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