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6


就像珊弟所講的...要入戲還真難...
這是我最近在修改論文前面所寫的部分時,所產生的體悟
剛打開了論文的第一章&第二章 (通常就是緒論跟文獻回顧) 想要增補點東西
習慣性的滾動滑鼠滾輪看了.....看 !
"這誰寫的東西阿!?"

是不是有人偷開我的檔案然後幫我寫東西進去
導致有種....你哪位?的感覺...

看了看引用...我還真的有借過這本書!
不過....我什麼時候看完的? 這本書是做啥的? 裡面到底寫啥阿?
還有...我寫論文怎麼會用到 "66種設計風格學Illustrator數位設計" 這種書?
( 還好沒寫到參考文獻裡面去 ,好險...有難刪 )
我又進入記憶鬼打牆跟邏輯鬼打牆的階段了...

於是為了要趕上我之前的思維...我仔細的閱讀我的前言
慢慢的回想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寫
( 順便想一想當初為什麼要唸研究所─.─" )
趕快讓自己的情緒跟思緒回到當初撰寫的時候...
幫助自己趕快進入自己的鬧劇裡
將幻想與血淚編織成完美 (且完整) 的故事與結局 (也可以叫他研究內容與結論)
希望正式開ON的時候不要這樣
尤其是在PRESENT的時候...
千萬不要忘了自己簡報在做啥
"這誰做的簡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