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製刮拉-3 


多虧了呱啦,我重新的認識了蓮蓬頭這植物....
我不知道大家為啥麼叫她呱啦,這之間肯定有很深的誤會...
因為呱啦本人阿非常文靜有氣質人又甜美...
絕對不會像里長婆有大呼小叫呱呱啦啦的風采...
也不會在黃昏市場拿著蔥跟阿姨討價還價...
當然也不會用以下的笑聲回應我們的笑話 → 呃~呵呃!呵呃!呵呃!
更不會在各大夜市進行殺很大的行為.....
所以人們為什麼要叫她呱啦,這之間肯定有很深的誤會....smile_sarcastic



不過她的出現應證了一句話:朋友五湖四海來相會
意思就是說...她不管走到哪裡,總會遇到認識的朋友

有次跟她去買吃的...  去的路上遇到幾個她認識的朋友
( 然後聊了一下、哈拉了一會兒、打了幾個屁 )
然後回來的路上又遇到幾個她認識的朋友
( 然後聊了一下、哈拉了一會兒、打了幾個屁 )
有次跟她去逛街...  也會遇到幾個她認識的朋友
( 然後聊了一下、哈拉了一會兒、打了幾個屁 )
有次跟她去借書...  也會遇到幾個她認識的朋友
( 然後聊了一下、哈拉了一會兒、打了幾個屁 )

不管去到哪裡、什麼時候,都可以遇到她認識的人
每一次遇到她認識的人我心裡都在想....「你在榕樹大學倒底認識了多少人阿!?」
賣吃的阿姨你也認識、賣眼鏡的胖子你也認識...報你名字還可以打折smile_confused
可能你一學期認識的人比我一整個學海生涯還多...
左鄰右舍的名字你應該都比管區熟了,您不出來選里長真是太可惜了呀~

呱啦喜歡花草
除了自己家的陽台之外,研究室 (Before) 的陽台上整排的花草也是她包的工程
她所種的花草堅忍不拔,有一種跟她一樣莫名其妙的旺盛生命力
有一次小烏龜(化名)把喝不完的優酪乳往她的植物上倒.....
然後過幾天後來看....想不到他長得更茂盛!(這是魔界來的植物嗎@@)
呱啦也會煮菜煮飯煮東西給我們吃(當然更喜歡煮給她男人吃smile_tongue
她常常說:改天來我們家吃羊肉爐....然後我就呆呆的給他相信到現在
現在又跑去台北上班...羊肉爐咧 @@?

不過這樣的呱啦也有感性可愛的另一面喔...
雖然外表看起來似乎果敢而堅強,也固執與善良
不過捏...她也是我看過特別愛哭的女孩兒,也是我看過最熱心的女孩兒
可能因為特別熱心所以也特別的敏感,也或許是特別熱心所以也很容易感到灰心
現在你可能踏入一個跟你理想中完全不同的地方,常常要面對生活與摩擦
但當你面對灰心的時候記得要固執你的善良,那是我從你身上看到最陽光的部分...
另外,記得要把南部的太陽帶上去嘿~
如果帶不夠記得回來拿... 順便吃羊肉爐!

這就是我們的呱啦啦

後記:本來是要畫成唯美風的,可是看著你這張照片....我的唯美風總被蓮蓬頭取代...
          我脆弱的心靈果然還需要磨練啊~smile_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