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seesaw


日期:2009年3月26日
天氣:太陽不太亮
溫度:穿短袖不冷
路況:不曉得為啥頗塞@@

今天跑去了高雄的IKEA,本來只是要拿我的檯燈去修裡的
之前因為檯燈壞了所以打了電話給客服卻得知沒得修,客服說要直接換貨給我 (很感動heart
到了高雄IKEA之後,客服查了下說:「抱歉,你的檯燈已經停產了。」 
不會吧~才買了半年就停產有點誇張....(買了半年還來換貨的我當然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smile_embaressed)
不過整個的處理狀況令人愉悅啦,客服小姐一直幫我找可以替換的零件
換了燈泡、換了變壓器...不過我的檯燈還是一直維持著「休眠」的狀態
最後他說要幫我檢查檢查讓我把燈留在那,還開了張替代單據給我
(我其實沒想到送檯燈去修理是件那麼大的事情,跟送電視去修差不多@@)

不過,既然來都來了就順便逛一下好了
在幫IKEA測試了一下沙發的耐坐度之後
想起珊弟有說要幫他買個兒童板凳,所以我就直奔兒童區~
兒童區真的是太可愛了~什麼都是縮小版 ─ 縮小搖搖椅、縮小板凳、縮小課桌椅...
我好想試試他的兒童搖椅.....不過怕屁股卡在裡面而作罷smile_sad
畢竟....如果卡住要叫路過不認識的人幫我拉出來需要很大的勇氣
AND.... 在一間兒童房間發現了上面照片中的翹翹板
用兩片木合板碾製組合而成,下面比較寬所以翻車率較低 (理論上)
不過做為兒童玩具還是銳利了點,玩的時候最好還是有家長在場比較安全
不過真的是蠻有趣的玩具,沒想到翹翹板也能這樣做,平時擺著還能當裝飾捏
真的很想叫店員陪我一起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