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Hsu

 

許家妹妹不是我的親妹妹啦...
雖然他也很三八,缺根筋的情形也有像...

我的親妹妹小我一歲,在她剛上國中的時候交了壞朋友鬧離家,出走了之後就再也沒消息...從那以後,我對我那甜甜愛笑小妹的記憶,就只停留在她13歲的時候。

不過這個許家妹妹很不一樣喔,跟我那開朗愛黏人的小妹完全不同。她很瘋,很愛玩、也很愛哭,是個感情很豐富的女孩...  還有,從他遇到詐騙的經驗看來,他還有很不可思議的運氣...

嚴謹的來說,這個妹妹不是三八...而是瘋癲! 如果哪一天她沒有瘋瘋癲癲...那她一定睡了,有時候會覺得她是蠟筆小新的長大女生版(當然要去掉跟大象有關的那部份劇情啦),雖然這是個詭異的比喻...但個人覺得還蠻逼真的!

她很害怕某種家中常見的害蟲,黑褐色懷孕會飛的那種,她會嚇到手足無措呆若木雞,然後雖然已經是深夜了還CALL人來幫忙處理...

她的特技是唱K的時候蔡閨上身(而且還不會退駕這才糟糕...),還有南台灣雞翅舞,她還在神秘商人那買了隻有夠吵的母雞...壓肚子會下蛋的那種(見上圖模仿中,註:嘴巴裡面是草莓,不知道細部怎麼畫才變那樣@@);買衣服也很厲害,他一次買的衣服大概是我一年份買的衣服;還有在我認識的人之中已經沒有人她更瘦了...他竟然還在節食只吃生菜沙拉當晚餐,我聽到都餓了... 這個興趣不曉得是怎麼培養的?可能跟我不吃飯就會餓是一樣道理吧! 當我打完這段時我又餓了...

去除掉瘋瘋癲癲的部分,私底下的妹妹可是很認真的喔!不管是工作或是學習都很努力很拼命,現在許家妹妹正認真想辦法完成自己的學業,不管畢業以後做什麼,都請你保持這樣的認真與努力喔...當然出來玩還是三八點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