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Titanic 

 

這一個月好多事,有朋友結婚、有朋友拍託、也有朋友分手的。

讓很久沒戀情的我又想到...什麼樣的愛情談起來才會快樂~

有些人憧憬著轟轟烈烈的愛情;有些人覺得像傑克與蘿絲那樣冒險式的愛情才刺激。

回想起來,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好像也談過,我只記得最後結局是在颱風天分手,眼見招牌從頭上飛過,這樣應該可以算是轟轟烈烈...

 

最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不曉得談戀愛的人是用什麼心態去談戀愛的...

慰藉  寂寞  空虛  感覺  喜歡  崇拜  評估結果  其他_____

這應該是個很~複雜的複選題,不然寫不出答案來,談感情的原因應該不會只有一個

 

最近,有個姊妹與她男友分手,其實我是替他高興的。看他為了這段感情時常心情起伏得很嚴重,身為朋友其實也覺得就唔甘。當然他們交往的時候有開心的事也有難過的事,當發現真的不適合時還是分開的好,讓自己能抽離出來好好的休息。

 

其實,我覺得門當戶對的交往可能容易點,門當戶對當然不是指彼此都是豪門家族,而是指類似階層的家庭背景。因為...性格跟成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背景差太多也很難溝通跟相處,當兩邊看東西的角度不一樣,除非不重要或是某方的刻意忍讓,不然爭吵的機會就會變多。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兩方如果門當戶對,兩邊的觀點比較相同,至少還有溝通的同樣高度。

 

或許是年紀漸漸大了的關係...

穩定的生活變得越來越重要,關於冒險的事是越來越少

這兩個月來...比較冒險的事大概只有闖紅燈跟穿越車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