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用照片03

 

我電腦桌面上一直有一個無法刪的ICON...他的名字就叫「恐怖超連結!!」

翻成英文是..."DO NOT DOUBLE CLICK HERE !!"

可是我發現來借用我電腦的很喜歡去點這個捷徑smile_confused

「疑?這什麼呀?」就點了...(現在的人真的都比較不怕可怕的事情 )

2年了...我想把這個2年多來的秘密公佈出來,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恐懼...

 

點擊之後就會開啟連結到這個充滿 "恐懼"、"幽暗"、"怨恨" 氣氛的資料夾

打開這個資料夾可以從上方的位址列看出來是連結到......(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碩士論文 bat

 

喔...真的有恐怖的超連結

是我每次擠破頭都還寫不完的論文

是每學期要繳學費的時候都要被ㄚ娘問一次進度的論文

是建構(還解構?)邏輯、培養科學精神的論文

是追求學問、光明(?)未來的論文

是讓我用詞莫名重複、異常詞窮的論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