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

論文口試的英文叫Oral Defense,直接從英文來看,口試...就是戰爭 !
對面坐著的三個人就是攻方,這裡站著表演的這個就是守方 (或可以叫辯方?)

故事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不過是那討厭的4天前 (才4天喔...我覺得我休息了一個月之久)
當然依照習俗及行規,總評前或論文口試前應該是不會睡覺
我因為是個很傳統的小孩 (我上高職後就每天守歲) 所以我在床上躺了5個小時完全沒有入眠
當時我在想著...總算能將這些煎熬做個了結,此時緊張及興奮使我整夜都很清醒

隔天早上還是依照既定行程6點半起來準備,邊吃早餐邊練習個1、2遍
時間好像差不多了,10點半的口試該去等系上的人上班了
還真不習慣早上口試,整個人完全就是處於一個精神漂浮的狀態
既使是早起,我的腦好像就是不會運作@@ (我常常吃完早餐再回去補眠...)
這個時候的我,比較適合健行而不是口試吧...真想這樣就給他直接走到公園去

口試場地的門開了...
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了,為了舒緩我的情緒開始複習簡報然後一邊大聲的放音樂
雖然放的是蘇打綠的"日光"但是我耳朵裡面聽到的卻是"暫時失控"...
早知道應該聽徐lala 的身騎白馬,這樣才能順利的給他過三關...
用投影機開 iTunes 的全螢幕專輯封面的感覺還真奇怪...尤其是在會議室裡@@
不過這應該沒比上次用投影機看職棒總冠軍賽來的奇怪,雖然刺激度差不多

評審口委們都坐好了...
什麼 ! 口委們也來得太快了吧,這突如其來的視覺認知讓我從睡眠中驚醒 !!
為什麼剛剛都沒人叫我 ? 好吧,這時候醒過來總比評完了還沒醒的好...
在主持人的一聲"口試開始"之下,我開始無視於地球萬物的將簡報以新聞播報的速度放送
當我忽然覺得自己的聽覺跟不上自己講話的速度才慢慢的減緩...(有可能我又恍神了)
將近半小時的簡報,其實講完的時候我已經有跟唱歌5、6個小時差不多的感覺
很累又搔聲...只想按服務鈴趕快結帳回家睡覺
但是....

接下的歌單全部都是評審口委們的 !!!

好吧,我一個人都唱那麼久了...為了公平性也是要聽聽他們的,於是...
(過程含暴力及血腥內容故予以省略...)
所以...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了,大家應該是都餓了,揮拳的力量也沒那麼強...
雖然我這時候已經倒地多次,拳拳KO...
經過了這次洗禮之後,我再也不敢對著鏡子說:我要打十個~!
說真的...那是民族英雄才能做的事...

感謝那天的日行一善口試小天使:珊弟、貞穎、聖智,還有前來加油的朋友們
可惜我並沒有太好的成績可以回報你們
另外感謝我的白癡樂天讓我現在能帶著微笑含著眼淚打這篇會議記錄

這真的不是結束,這只是修改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