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8

我喜歡...在午後一點抬頭看著天空,看白雲藍天的恣意搭配
我喜歡...在游泳之後順便買了巷口的大紅茶邊喝邊走回家
我喜歡...唸書的時候看看窗外,看看邊跑邊跌倒的小朋友順便想想朋友們
我喜歡...累的時候靠到桌邊,吹吹微風哈哈欠

我喜歡...心煩的時候洗洗衣服,然後跟衣服一起吊在曬衣竿上曬曬太陽
我喜歡...趁還有太陽的時候躲在機場圍牆路邊看飛機呼嘯降落,抬頭看飛機白白胖胖的肚子跟紅太陽
我喜歡...下雨的時候開著窗戶,讓一點雨滴灑到桌上,暈開剛寫的筆記
我喜歡...累的時候靠著枕頭開著床頭燈兩眼呆呆

我喜歡...孤獨的時候一個人看看電影,在悲劇中找笑點,或是在喜劇中找到只有我懂的哭點
我喜歡...搭下午2點的公車出發,帶著耳機聽著音樂,把公車當遊覽車繞台北市一圈~
我喜歡...禮拜六晚上12拜訪信義誠品,拿著誠品的菜籃當當逛市場的客人
我喜歡...走汐五高架道路時看過去的回家燈景,邊打呵欠邊欣賞美麗華那個圈圈閃阿閃的不囉唆

我喜歡...搭上下午吃飽飯的第一班電聯車,離開這車比人多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