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待業中的心情起伏真可怕
竟然可以讓我對著螢幕上的日劇又哭又笑的
加上發神經完全沒有預警
以上證據可以證明我的腦袋.....生菇了!

履歷都不知道丟了幾封了,我也等到幾乎瘋了
總要找點事情來讓自己做做...
看書...不行!現在只看的下徵人啟事!
運動...天氣那麼熱加上午後雷陣雨,不是中暑就是被雷劈...太危險!
練習技能...上班的時候學絕對比現在學習效率高!我們要做聰明人!
練習日文...我已經在看日劇練習了呀!

總之...我的身心就是一個懶,沒有行程的日子過的好可怕
後來想到好久沒動部落格了厚...很久以前想要改個版型
雖然最近註冊了FACEBOOK,但還是覺得用部落格POPO文更合我的FU

於是開始尋找喜歡的版型,這次的目標就是找到一個跟標題搭的起來的版型
不過雖然版型超級多,要找到適合目標的也超級難,畢竟不是自己設計的嘛...
就只能找一些喜歡的版型來修修改改囉~(感謝痞客邦提供了超多版型的啦!)

想要一個雖是小小地發牢騷也要大聲說的感覺,因為剛開始寫部落格就是有些話想大聲說出來
所以用麥克風當成主要印象,想想刊頭、想想ICON長啥樣...設定改一改、CSS改一改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這還是第一次花那麼多功夫弄部落格呀
雖然,看起來跟原版的沒什麼差@@  這.......只能說詞窮+技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