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好少影片把紐約拍得那麼清澈透亮
大多影片都是描寫紐約市的繁華、忙碌的都會生活、或是黑暗的犯罪場所
(再不然就是有人用蜘蛛絲在大樓間吊來吊去~)
這裡的紐約跟一般電影中的紐約根本就是兩回事
地鐵、擁擠、時尚、奢華,這裡通通沒有
燈光、調情、浪漫、音樂,在這部片中倒常常出現

這裡面有好多個小故事串在一起,一個個不同地點加上一個個不同的故事
忘了是幾個小故事了@@,只覺得這些小故事一個接一個出現都來不及記
沒關連的、有關連的(有關連的感覺也都很沒關連)
雖然有幾個故事我真的看不懂
有結局的、沒有結局的(嚴格來說應該都沒有結局)

廣告中寫的這些文字不知道是不是導演的原意
但是也可以當作連串整片影片的關鍵字

”everyone has their own LOVE STORY
from first LOVE, to LOVE denied, to everlasting LOVE “


未命名 -2 

這個小故事很有趣,讓我覺得愛情的如何發生真的是很奇妙而且美妙的一件事
然後看到這一幕樹上的皮帶真的讓人覺得很妙很好笑
然後畫面拉遠又看到更多吊在樹上的皮帶讓我想到更多其他的畫面...
算是有點害羞的小聯想smile_embaressed

未命名 -3

娜塔莉波曼這段小故事其實也有點讓我看不懂
是他跟賣鑽石的老闆之前就有一段情了捏還是他們只是互有好感互相幻想呢smile_thinking
不過...她的光頭造型真的還蠻雪亮的@@

未命名 -6 

其實我最看不懂的就是這段
那帶有哀傷眼神的服務生,是自己跳樓下去還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呢?
而這個服務生究竟是婦人的回憶還是幻想的一部份
還是這僅僅是我在幻想...亦或者...我根本沒有看過這部片

未命名 -4 

還蠻喜歡奧蘭多布魯這段小故事的
看似才華洋溢的音樂作曲家與小經紀人(應該算是吧)之間的小插曲
雖然覺得這在現實生活真的會發生嗎~但是感覺結局會有很好的事情發生
提供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未命名 -5 

最後這段小故事算是小溫馨
老夫老妻一路上吵阿吵的,損來損去的最後還是相依在一起
這種溫情真的是每次看每次都會很感動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這幾個故事,雖然裡面有些故事我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想想也沒什麼差別,反正我覺得故事的重點也不在於看不看的懂
應該在於他的多樣性吧~

這片看來很輕鬆,常常又有些生活上的小笑料
浪漫的燈光常常出現,感覺重點都放在愛情故事上面
可能就是因為在紐約,愛情的形式才那麼多采多姿吧
這裡面的愛有剛開始的、有夫妻的、有小小偷情的、有持續的、有一夜情的...很多很多種
在紐約,這些形式的愛好像瞬間都可以合理化
因為這裡很多不同的人跟不同的地方加上不同的文化
愛理所當然有那麼多樣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