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也好久沒有真正的回家住了
以前放假回家都是往市區跑,不然就是在家裡睡到要回學校的時候
算一算我沒在家裡住的日子應該也有10年了吧...
真的是故鄉住到變他鄉阿...

一直到我把行李全部搬進家門之後,才真正的驚覺到...阿!我好像真的要搬回家住了
瞬間有一種要遠嫁到別人家的錯覺....
瞬間倒地抱著我的小豬...小豬還笑笑的看著我(都快被宰來吃了還能笑成這樣)
這裡,我的家...真的很陌生捏...
什麼都不知道,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去哪能悠閒的坐下來吃早餐? 手搖杯的飲料在哪賣? 最近的7-11在哪裡?
水果店? 眼鏡行? 便當店? 全聯仔? 麥叔叔? 肯爺爺?
你.們.在.哪.兒.呀~~

路上機車騎的飛快....咻~咻~咻~讓我連待轉的機會都沒有@@
這裡的大嬸騎車怎麼比台南的小朋友還衝!?
連小小的馬路都有公車在走(大型車考照現場?)....而且走的還比我快
馬路一條比一條小,路上的車卻一台比一台快
是怎麼回事?我離開的時候不是這樣的阿~~
我離開的時候可是阡陌交通、雞犬相聞,有良田美池之屬阿~
怎麼瞬間變的如此擁擠、機車要閃進人群(這沒道理吧)、雞犬也不寧了

然後我那嚴肅的婆婆(其實是我娘啦)把我叫他的跟前說:
「既然你都嫁到我們家來了,有些事情你就要知道,你以前在那些一個人在外面住的生活習慣不要帶進家裡來! 還有阿...今天早點睡,明天早餐要吃啥?」
嚇死我了...還好我娘沒跟我說:別問這個家能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為這個家做什麼!

話說我帶回的東西還真多...除了衣服跟電腦之外...餐桌+椅X2、咖啡桌、邊桌、動物若干隻
還有一大堆的雜誌,把他依照名稱分類擺起來就是下面的照片...
仔細算了算...雜誌佔了我所有書的30%....

IMG_9705 

總共花了我一個禮拜,才把從台南帶回來的+大學畢業沒整理完的一併整理完了
這一個禮拜裡,每天起床就是整理東西,直到整理累了也差不多該睡覺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每天都希望這樣的日子快點結束讓我過正常一點的生活smile_sad
直到今天...所有的東西都收到定位了...真的是累死我了
希望明天開始能有個正常的生活,然後後天就能開始找工作@@"

就這樣...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