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transpoter

 

關鍵字:白襯衫、黑西裝、微禿帥哥、奧迪
把以上四組關鍵字輸入Google後搜尋你會得到什麼?
答案是......

跟你想的絕對不一樣 ! (不會真的有人去試吧@@)
呃...我並沒有實際的去試啦... 這都要感謝好心的珊弟在我按下"搜尋"之前就告訴我結果
希望他下次再搜尋這些關鍵字的時候能搜尋到我po的這篇......

但是看到上面四個關鍵字,我能馬上聯想到的就是"玩命快遞"
當然玩命快遞第一集開的是BMW,不過個人覺得從第二集奧迪大力贊助開始,其所造成的形象效應真的替這部片以及奧迪都豎立了不錯的印象 ─ 暴力系家庭房車 ─ (聽起來頗衝突)
就跟終極殺陣中標誌406一路PK掉了M.BENZ跟MITSUBISHI一樣寫實 (或夢幻?要看個人觀點決定前者還後者@@")

但是這部片對奧迪的A8有沒有銷售上的幫助?
其實.....我.不.知.道 smile_thinking
畢竟會把A8拿來這樣玩的車主應該沒幾個吧,畢竟...有一樣的錢大可以去買純種跑車了...
雖然電影中A8可以飛天穿地,但是其實我相信...只要車主及保險公司願意,每一台車應該都可以飛天穿地@@"  (但是次數可能僅限一次...使用前請先考慮清楚)

第一集的時候車子的戲份沒有很重,感覺是整個故事的添加要素,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的動作場面似乎才是重點......舒琪也算smile_tongue;第二集的時候,不但汽車追逐場面變多,根本就可以稱做 AUDI Promotion,看起來真的很像汽車型錄電影版,有種付錢進戲院看廣告的感覺,不過確實也讓喜歡飛車動作迪的人過足了癮;第三集飛車特技也是玩得很厲害,不過可能前兩集把胃口養大了就覺得平平... 不過個人覺得傻眼度最高還是第二集。

男主角傑森史塔森,應該可以算是我看過最有型的禿頭帥哥了吧,老實說之前看他早期與李連杰合演的救世主 (The One) ,那時他頭髮還算不少,可是沒覺得他有多突出,現在就是一整個有型!!
所以...
一個好的髮型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

PS:這是一篇與電影評論毫無關係的文章,只是記錄整理一下我的聊天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