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6

終於飛起來了!!!
繼去年的曼谷行遇到紅衫軍而取消之後...
想不到只是飛個曼谷竟然讓我等了快一年(而且機票還一年比一年貴,都可以飛去北海道了)
本來還要多請兩天補休跟連假湊六天,但是上面不給放沒辦法,但是短短四天連假我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我真的一點也沒有在意上面不給放補休!      
真的喔!

真的!

趁著清明節跟兒童節的連假終於可以出發去曼谷
感謝黃UU小姐的安排,等了很久的機票總算在出發前1、2天有了結果
電子機票跟我的護照也總算在出發當天的上午寄到了我的手上(每次去曼谷都那麼刺激@@)
所以---我即將搭乘4/1愚人節晚上10:30的飛機咻向曼谷啦~(這是真的)

6點一下班趕快拖著我的行李跑去搭捷運,準備要去台北車站搭高鐵到桃園
到了台北車站候車處真的很像夜市很擠,不過應該有人前1、2天就回家了所以沒有想像中的誇張
讓我還有時間跟空間去買了個裡面有排骨的鐵路便當(我也買過打開後發現沒排骨的─.─)

高鐵桃園站的CHECK IN 服務真的很方便,在高鐵站就可以繳了行李拿了登機證然後輕輕鬆鬆的晃到機場
也不用拖著行李箱聽著輪子扣阿扣阿的,扣的耳朵都傻了
真的是不賴的服務,可惜目前只有中華跟長榮航空的櫃臺,不然就更便利了

歸功於捷運+高鐵+TAXI 的緊密配合,我到機場也才8點出頭
但第一航廈晚上此時已經沒什麼人了,只剩免稅店跟餐飲店
旅客...真的很稀少,可能是我太早進來了吧
但我發現,第一航廈怎麼長的好像不太一樣,內裝好像有改過耶...
好像比以前好逛一點,廁所也變美麗了 

IMG_0802

因為剛剛才下班還沒把心情轉換成休閒模式,有種呼吸還是很急促的感覺
心情也還停在剛剛那個趕車的狀態下,所以想找個地方喝喝咖啡吃吃蛋糕緩慢一下
進到通道後發現...第一航廈裡面有illy喔~!
該是為這整個禮拜的盲碌上班生活結束的時候了(當週真的是很瞎忙)
點了咖啡跟蛋糕,找了個後腦杓可以看到飛機的沙發坐下後
人就瞬間軟趴趴了起來~~阿,這種店的存在真的是有他的道理阿!!
人不算多,反而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IMG_0811 

上了飛機就是昏睡囉,睡到一半聞到食物的味道(驚!)
想不到那麼晚的飛機上還有供餐阿,剛剛已經喝過咖啡吃過蛋糕了但肚子好膩好想吃點鹹的
只好叫自己起床吃宵夜,吃完之後很清楚的感覺到安全帶的緊繃....
應該是高空壓力的關係跟本人的的肥胖一點關係都沒有!
抵達曼谷的時間已經是晚上2點半了
下了飛機跟人群一直走一直走,感覺好大好新的機場
但是怎麼都在一直走一直走....都沒有盡頭的阿,想說那麼晚了該不會泰國也有機場X打牆吧
怎麼走都走不出去@@

IMG_0814

眼睛紅腫加上暈機的我終於跟著人群轉彎到通關處...
我的尬!怎麼那麼多人!好像排隊進夜店的人潮一樣!
通關差不多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是邊排隊邊打瞌睡
而曼谷機場的通關真的好嚴格,看了很多人因為出入境卡沒有填好而被退回

IMG_0815

好不容易過了關領了行李出來,要跟從澳門早我一個半小時飛來的小可會合
看到在等我的小可還真的讓我感動到哭出來啦~
出來的時候剛好小可在跟機場人員打聽,怕我沒有搭上飛機,見到小可真的好有異地重逢的感覺
因為太晚了也沒有巴士也沒有捷運所以只能搭計程車到旅館
遇到的司機算不錯的,到了之後一直嘗試跟我們解釋收費的方式,也很和善
總之,我們很順利平安的抵達旅館啦!看到已經來2天的VV跟UU還有DD&RR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一天真的是累到不行,第一次體會到上班族的出國旅遊真的是要很拼命
我們一堆人出發前都還在加班,連收行李都是邊打瞌睡邊收
不過好歹這個凌晨我出現在曼谷啦!為自己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