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1cut

好久沒有上這痞客邦邦了厚
首先...我在心情動盪之中換了工作(不過那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
為什麼要換掉一個看起來好像不賴的工作?
現在我才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發現我的習慣就是會找問題給自己煩
我還蠻愛這樣的
問題可以解決了我就覺得很開心...但通常沒一件解決的
解決不了的結果就會一直鑽牛角尖

然後腦袋也從塞滿了有的沒的變成了只能想那一、二件事
老是在想是要做好的工作還是對的工作
其實我也知道想那麼多到頭來還是沒結果
所以覺得自己變無聊了...既不三八也不有趣
自拍瞪不大眼睛+沒力氣嘟嘴的感覺真的很挫敗

其實我超愛那個三八的自己的
至少看到自己會開心
雖然裝無辜會被嫌
一直對自己唉聲嘆氣
然後對姊姊妹妹撒嬌甩賴也不是辦法
要撒嬌也是要找對的人吧...

最後實在不想煩了,人生他只有那麼短
偏偏我卻要一直煩一直煩~幹嘛~
還是做自己開心最重要

*順便附上阿呆自拍一張,讓自己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