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加上恆心、耐力以及毅力呢?
如果是民國80年代的話可能沒問題
那加上努力不懈、自強不息呢?
那可能要往回退到民國初創之期

今天趁中午吃飯的時候偷看了一下「大學生了沒~」
剛好聽到陶子姐說:在演藝圈闖蕩,光有熱情...就好像打麻將只顧看自己的牌,而沒有抬頭看看牌桌上的情勢一樣...危險!!!
媽呀!我好像被東風打到一樣倒退了4、5步(雖然我確定當時我是坐在沙發上)
心想:這個比喻有種不可言喻的真實與快感~

在現在一片死都要充實自己的社會聲浪之中
你(我)!或許知道自己在做啥麼!
但是!你(我)!知道所處的世界在做什麼嗎?
或許你(我)還不用知道自己所在的世界在做什麼...
因為,你(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總而言之,我的世界一切都是由驚與囧所組成
我是如此的訝異與無知、水腫與肥胖
簡直是最糟糕的組合
事至如此,真的該上床檢討了
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