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的感覺
上班到現在兩個月...生活變得很糟糕
下了班回到家差不多都是10點、11點以後的事了@@
沒個人的時間;也沒個人的空間
唯一可以放空的時候就是騎車回家的時候...(雖然說這個時候放空好像有點危險)
不過礙於現況,我只能讓自己很享受這40、50分鐘的放空
可以什麼都不用想,只要分辨紅綠燈號就可以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工作要叫做occupation
今天放假才驚覺時間都被佔據了!!
工作前做的那些好玩的事全部不見了!
上班前還會畫畫圖、學學化妝、學學語言...
上班後畫的都是示意圖、臉上掛的都是面無表情的妝、講的都是標準應對的話...

可惡!我在這一瞬間成為窮忙族了嗎?
常常問自己知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在做啥
也常常回答不出自己的自問自答...
覺得自己笑容少了,也覺得自己變老了(雖然本來年紀就大=.=”)
有時候笑完會忘了剛再笑啥,也有時候老到忘了自己身在何處(雖然我一直沒出辦公室)
辦公室裡唯一的風景是對面工地掛的廣告看板

不過工作上也有好玩的事
譬如說:
可以聽到邊比中指邊跟用電話跟對方承辦抱歉的道歉聲...(機率:80%)
可以看到擁有20面相的公務員...(機率:90%)
可以聽到一直鬼打牆的評審委員意見...(機率:100%)
還有已經變成我精神支柱的...下~午~茶~(可惜機率是隨機的smile_sad

雖然這些日子以來...
已經習慣工作這樣塞滿我的日子
可是也很怕工作就這樣塞滿我的人生...
我也想在未來的日子裡認識某個人、喜歡某個人、然後把自己嫁出去
我也想在下班後回家還能趕的上晚上的主婦日劇或是泡杯牛奶配配小說或廣播劇
或許在溫水游泳池休息之前去打個水、泡泡湯然後回家輕鬆的入睡
以上這樣平均的生活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