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可以做愛...
既使什麼都已經不存在了...

喜歡把頭埋進你的肩膀裡面...
聽著你有點急促的呼吸,回想我們之間曾經是那麼緊密
喜歡你從背後的擁抱...
貼著你的胸,回想曾經你給我好大好大的安全感

既使什麼都已經不存在了...
我們還可以分享彼此的體溫
沒有衣服的阻隔,真實的傳遞熱度給你
喜歡緊緊貼著你的身體,仰望著你擋住天花板的臉
忘了你曾經是我的愛人?還曾經是我的天空?

回想著你曾帶給我那飛翔的快樂
回想著你那努力的表情
回想著我們之間的那麼舒服
喜歡用腳勾在你的腰間
那是現在唯一能抓住你的方式

既使什麼都已經不存在了...
我還能藉著你的體溫
回想著僅僅屬於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