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過黃曆決定好求職開始日之後
瞬間在104跟yes123緊急登錄完我的履歷跟有的沒的後
帶著我那本年久失修的大學作品集(老的不行)
還有我那出生才幾個月的論文寶寶(嫩的可以)
開始了台北市的求職面試之旅

環境對於人的改變真的很可怕
於是我變了.....除了變胖之外
現在騎車也殺多了@@
從我剛回來不太敢騎機車上路
現在則是為了要趕面試時間
毫不怕生的殺進車陣之中 !
然後揮揮衣袖不留雲彩的殺出車流之外 !!
只為了一個餘額2秒的待轉紅燈...

若說要從這一個禮拜學到什麼....
那就是我對台北市變熟了@@ 不過因為產業分佈的關係
差不多都是在中山北路、民權東路、敦化南路跟仁愛路這個框框內移動

要說面試的過程比較有印象的...
剛開始第一間事務所還蠻有設計氣息的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原來這個建築師都在做豪宅案(一個單位都2億起跳@@)
再來就是仁愛路的事務所,剛好旁邊就是豪宅王帝寶@@
所以我可以證明帝寶停車場真的有開放,一小時40元、包季1萬元
以私人停車場跟地段來看十分實惠
面試完了之後順便在仁愛路的林陰大道晃了晃,走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連等公車都是種享受,不過忘了留照片...(嗚...本來以為會再來的)
沒想到這次可能是我此生唯一最接近豪宅的一次

還有去了國內非常大的潤X集團的設計部門面試
位於一棟超級大的綜合大樓,地面層有辦公空間、飯店
地下層還有大論花...真的是大到不知道入口在哪裡(因為看起來處處是入口@@)
上去之後還會轉錯路,然後在面試前還給我玩了電腦遊戲
內容是智力測驗....十分的不好玩=.=
(後來我娘跟我說,那整棟都是潤X集團的關係企業...可怕)

昨天也有兩個面試...
中午去了跟都計相關的公司面談,老闆還蠻帥的人也很隨和很有老師樣
很還巧的(?)遇到了許家老妹妹─.─”
第二個面試排在下午5點半還很久,所以就在怡X咖啡吃了飯睡著了...
第二場面試是間頗大的事務所,不過對我來講遠了點...(我從台北縣西邊跑到台北市東邊)
那裡的面試官跟我對談了好久,問了很多我設計的問題...
感覺搬回台北後就沒講那麼多話了
哈哈~算是有另類的舒壓到

就這樣,開始找工作第一個禮拜幾乎天天有面試,累歪歪~~
所以我決定下禮拜公休 !(這段千萬不能給我娘看到...)
來整修我年久失修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