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ing3


澳門來的小姊頭小可回去了...
小可是個很有色彩(不論內在或外在smile_tongue),也是個很熱情的人
看到有人需要幫助,既使不認識也會主動幫忙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小可給我的感覺很像叢林中的亞瑪遜女戰士smile_thinking
路上遇到有人被山豬襲擊她會馬上拿出弓箭「咻咻咻!!!」擊斃山豬...(雖然有時會射到人)
看到有人困在樹上馬上會用繩索擺盪過去單手救起受困的人...(不過偶爾盪過頭)
或是看到有人倒在路旁馬上伸出援手將他救回村莊裡...(然後煮來吃)
既使身處叢林中也能迅速的完成任務
(這段主要是在強調小可的正義感,雖然看不太出來 @@”)

有件事讓我對小可的正義感印象非常深刻
記得有一天我們去買中餐,然後看到了有個機車騎士不知道怎麼騎著騎著就跌倒了
他倒在地下道機車分道的入口,我記得路上的機車沒有人停下來都繞過他繼續前進
記得那時驚當時險!小可看到之後馬上衝過去幫那個人把機車移到路旁
而且路上的車都還在呼嘯奔跑著~
除了這個之外,小可也會幫老婆婆過馬路、幫老伯伯提重物、幫老師招生、幫我們買蛋塔...

小可背後有座靠山,是座寶山來的....
據報導說(不知道是哪份報導@@):小可背後有座很可靠的寶山,然後也照著計畫開墾挖掘活動....(當然偶而會有計畫外的購物活動)把寶山開墾得像無敵海景度假山莊一樣...充滿增值潛力!
記得有好消息要快點宣布喔...
這樣我們大家才能去進行澳門一日遊的活動~(小可招待heart

「可以的!」
是小可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煩~論文不知道怎麼做...」  「可以的!」小可說
「不曉得能不能準時趕上口試申請的Deadline...」  「可以的!」小可說
「小可...我好像延畢了...」  「可以的!」小可說
「小可,我一個人要吃兩盒澳門蛋塔~」  「不可以的!」小可說...

小可對於自己的家鄉有著非常強烈的責任感還有使命感
雖然讀書的時候人在台灣,也還是非常關心家裡的事也關心家鄉的發展
學了跟發展相關的技能希望能回饋到自己的家鄉
小可女戰士阿...解救我們的城市,這是多危險的任務阿...
這城市總是有太多莫名其妙的土地使用、奇形怪狀的行業以及好吃的蛋塔...
「可以的!」她這麼回答我
隨後取起了弓箭又投身於這紅塵俗世之中...

最後引用黃老師的話「多源學習,惠及鄉里」祝你的努力能回饋鄉里
也能回饋於每個認識小可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