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高職的廣告設計科畢業生,到大學建築系的畢業生,而後成為都市計劃學系的研究生撰寫論文完成研究,從沒想到自己能經歷這個階段,求學的路在計畫之外算是意外的走得遠了些,雖是有些遲了但總算抵達了終點。

這篇論文能夠完成,首先得感謝我的老師 Dr. Wu,老師給了我極大的空間,讓我尋找自己感興趣的研究領域,給了我極大的自由去探索這無垠的一片學海。但每當我碰壁難行時,老師又給予我極大的方向讓我得以繼續操舵,才能在時間之中將這篇論文完成。

其次要感謝的是長榮大學Prof. Chou、本校Prof. Hsieh及Prof. Chao等三位口試老師,對於我論文的眾多錯誤給予指教及建議,逐句逐字的訂正我的論文,使我能對自己的研究摸索更加清晰明白,對於研究方法能再一次的檢視與訂正,最後成果雖然與完整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但這更是確立我日後更加精進的動力。求學期間,亦師亦姊的Prof. Tseng也適時的關心我們的近況,有時也給予意見上的協助,在此也致上感謝之意。

另外就是要感謝這三年內的同窗好友,有了你們讓我在這炎熱的異鄉更是感受到熱度,因為你們讓我感到生命的可愛及開心的重要。這是要感謝你們的:靜文的率真、凱莉的天真、嘉盈的可愛、呱啦的熱心、小可的熱情、靖玫的溫柔、珊弟的古靈精怪、貞穎的開朗、佑佑的勇敢、小方的大方、啟邦的遠慮、康成的正直以及逸民的相挺。總從你們身上可以找到我所缺少的,你們可貴的特質。

最後感謝我的母親,在艱難的經濟環境之中,總是給我一個不虞匱乏的求學環境,讓我能安心追求自己想要的方向。雖然花了不少時間,總算也摸清了些道理,對自己的下一步有了交代。

Pawpaw Shu

誌於府城豔陽之下

(本文章內容人物名皆經過化名處理,若有雷同...那可能就是真的smile_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