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出去走走,其實是個蠻不錯的方法...
可是呢... ! ! !
出門之前記得將身上財物包含皮包 (重要)、現金 (很重要)、信用卡 (非常重要) 交給媽媽保管
或是藏到自己找不到的地方,例如冰箱、烤箱、信箱 (記得上鎖) ...等地方
身上請帶悠遊卡 (或是搭公車的零錢)、或是計程車費足夠回家的錢跟手機就好
不然就會發生意想的到事情...「狂吃」跟「狂買」
「狂吃」...還好我不是很愛吃... (雖然現在的腰圍沒辦法幫我證明這點─.─)
「狂買」...我才不會狂買,我都是重點採買...(好像也蠻糟糕)

不過我發現我走在路上不小心購物的紀錄還真不少...
逛在網路上不小心按下 "結帳" 的紀錄也超多...

時間發生在大約一個月前
因為之前的月租費到期了,想說跑去問問有什麼費率可以選...
結果,就帶回來一隻新手機 Nokia E71 @@”
不過這隻手機也不算太新,推出好像快一年多了
當初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他的造型很典雅,還有這個 qwerty 鍵盤很特別
(不過珊弟說他長的很像玉米...黑色版的就是烤玉米、白色版的就是糯米的那種)
擺在其他一堆次世代的新手機之中,他的造型讓我覺得他特別有種復古味~
所以我把他打扮成如下圖具有中國結感覺的樣子... (我的手好像給拍進去了=.=)

IMG_9341b 

其實現在翻開報紙還是雜誌或是逛逛購物網站,覺得現在的手機長的都快要差不多了....
觸控筆觸控、多點觸控、大螢幕觸控、觸控放大、觸控縮小、觸控自爆...
似乎從唉諷誕生成功以後,所有的手機都要來個觸控
所以手機的長相就變成....正面只有一片螢幕,然後反過來就是一顆蘋果跟相機的鏡頭...
好吧! 不能對抗的,這就是科技的進步及時代的潮流 (不過記得去錢櫃點歌的時候,還會對著他的螢幕用手指按,結果他明明就不是觸控螢幕.....)
生活的周遭早就很多東西是觸控的了,例如........ ibon? (實在想不到什麼好例子 smile_thinking )
但是好像就是很不習慣在一個玻璃平面上打字,要把打玻璃想像成打鍵盤的感覺實在有點難
iPod Touch 的虛擬 qwerty 鍵盤我就沒打對幾個字過...但是用手寫的又非常慢...

跟這些次世代的手機擺在一起...這隻E71還真有復古感 (尤其他又是白的珍珠透白)
加上在花園夜市買的養樂多古早的吊飾 (沒想到竟然那麼搭)
在這一片觸控風潮中,真是一整個復古阿...
買了手機之後真的有心情不一樣,因為要開始匯入電話簿、行事曆那些有的沒的...
說是轉換心情不如說是轉移注意力...

後記:當手機拿回家趁著充電的時候上Nokia各地的官網看看相關資訊,結果發現...
          Nokia E72 要出了 !!.....更平整、更快速、更多顏色可以選擇,只能說命運好好玩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