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的這兩個禮拜!
求學階段的印象中還沒有那麼悶過,除了大學畢業總評後大家在等成績出來的那個時候...
因為那個時候即將決定自己能不能畢業...看起來現在似乎也是這樣的情形
不過折磨的時間比我想像的要拉長的久

本來以為我的論文寶貝在陣痛之後生出來一切就會沒事了
沒想到在大家的觀察之下,發現這孩子長的好像有點畸形@@
照接生醫師的說法是....身體的器官都很健全,但是都沒組合在對的位置上 smile_confused
幫我接生的醫師還跟我說:「該有的都有了,把他組合的更好,加油!」
阿娘喂~  小孩子都生出來了還要開刀把他拼裝好....
看著我的小寶貝孤拎拎地躺在桌上,實在是很唔甘...
(不過我還是得對我的寶貝進行深入檢查的醫師們說聲謝謝~ 恩...真的很深入)

所以我目前的狀態就很像在外漂泊而想要返鄉的遊子一樣
雖然很想要回家,但卻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夠回得了家...

只靠雙腳,擔心路途遙遠體力不支難以到達
或是有了機車,卻擔心曬傷跟風吹雨淋
或是有了汽車,卻擔心沒停車場或路上路況不佳衝出懸崖
甚至是有了飛機,還是會擔心沒地方降落要不然就是被閃電劈中墜落...
不管有了什麼樣厲害的交通工具,心停在家裡怎麼樣就是出不了門
(好希望現在有龍貓公車可以載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喔...)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變成獨居老人....然後因為不想三餐都叫披薩吃而餓死掉
接下來報紙新聞會報導說:南部某榕樹大學研究生因為修改論文懼怕出門而餓死在家裡...
而且在千奇百怪的社會版裡僅佔一個小小方格
大概只有早餐店裡搶不到水果日報,只好看地方報的人會看到這則地方新聞

最近的小不順想想都很好笑...
禮拜天想去吃水餃......餃子店沒開
前天想去吃豬腳飯......開店到今的第一次公休剛好被我碰到
想去游泳發洩一下......游泳池因為學測關門四天
在路上騎車......剛好對向的車都開來我這條車道閃車

不過這段期間好像遠在法國求學的小蘭妹也不是很順利...(我竟然有種很不應該的欣慰感@@)
所以我跟小蘭妹還有他兩個也不順的朋友打算組成"負負得正互助團"
看看最近不太順的運氣會不會碰一碰之後變成順的 smile_eyeroll

最後,我要說...
寶貝你放心,媽咪一定對你負責任的!
因為你是我對未來的一份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