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Las 安平誠品演唱

在這個兵荒馬亂、敗家爭鳴的時間點....
「我應該待在家裡還是研究室寫論文才對,怎麼又跑來安平誠品了?」
剛抵達的時候我的心裡確實有微微的這麼想過(只是微微的...)
本來嘛....這樣的一個風和日麗的亂七八糟的午後,不當個廢物曬太陽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在珊弟的引領之下,我們又來到了安平誠品...
本來以為近期內不會再來第二次安平誠品,沒想到....我又來到了華麗波哥樓上的誠品

這次的表演場地是在誠品書局的裡面,就是在中間有透光天窗的讀書角那裡
來到這裡停好車之後,趕快跑上了二樓的誠品想說快搶個好位子
結果...現場礙於誠品場地的關係,現場只有兩排位子,真是超近距離的貼近NyLas啊
還好位子不太夠不然只有一公尺的距離,真是令人害羞的咧~
其實把這麼一個場地這樣運用感覺很不錯
小歸小但是有天窗的陽光加上背景的植栽
整個營造出來的感覺很合搭,小小巧巧、輕輕鬆鬆的

IMG_8993 

表演開始,就是以一首歌一個故事的方式進行著
我也有聽到我的主題曲 (=廢物曬太陽) 喔,把我今天COSPLAY的角色介紹的很淋漓盡致...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故事中阿尼演的那個有外國口音的神
我一直以為他們要講冷笑話,還拼命找笑點...

可惜的是...
今天的表演一下子就結束了,大約半個小時多一點吧
好短好短好短,故事還沒聽夠就結束了
想繼續聽的大人孩子們....記得跟爸爸媽媽手牽手到唱片行去買NyLas的專輯喔~
裡面除了有好聽的歌跟故事,還有蠟筆畫的插畫...

故事書 
(是蠟筆姊姊畫的插畫,不是用蠟筆畫的插畫 <<-- 以上是我鬧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