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in carB

 

人家都說啊...
寫論文跟生小孩一樣
希望一定的時間內能順利生產...
我覺得這個比喻實在太妙了>"<

因為...目前我的小孩正在難產中
而我...因為長久以來懷胎的折磨(這胎絕對超過10個月)
我開始夢想我的小孩可以早產,可以早點脫離我這個娘的肚子去見見外面的世界...
可是另一方面又會怕生下來的胎兒營養不足...會被質疑正確性跟出生的價值...
(娘~我知道你生我的痛苦了~>"<~)

有人生的小孩是龍鳳胎,一個題目可以生出不同的PAPER
最怕的是鬧雙胞.....這個問題到現在都還是很難解決,更不用說是三胞胎、多胞胎了
這種情況...簡直會讓懷胎的母親陷入瘋狂阿!!
這也是全台那麼多研究生的夢魘! 當研究生越來越多題目越來越少時
我們只能開始做連外星人都不懂的題目....開始以霹靂貓去檢視凱蒂貓的特性、
開始做上海新天地跟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比較研究...
不過通常最熱門的題目,還是停留在千古不變的...飲食特性觀點之午餐地點選址研究 plate

奇怪的是...
回想剛開始知道自己可以懷上這一胎時
總是夢想著自己的孩子未來多偉大、多有遠見
可以多麼的超越古人、跨越來者
而現在...
只想用各種方法讓他快點脫離娘胎 (例如:剖腹生產法、德爾菲法、文獻回顧法等等...)
而且...總是會覺得別人的孩子長得沒有邏輯又不可愛@@"
自己的孩子帥氣又得人疼 (人= 老師)

果然寶貝呀,還是自個兒家的最好~
你要快快出生ㄚ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