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拆得太快來不及拍照...)


你是我來到台南第一間認識的7-11,因為你只離了一條巷子遠
對我來說你不只是間燈火通明的超商...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很無聊想找本雜誌看的時候、早起 (已很少) 想看份報紙的時候
還有宅在家裡看電影前的零食、心情不好時喝的啤酒
華麗效果的影印、貴死人的傳真、超好玩的ibon、已經沒在喝的司樂冰

不知道從你那拿來回來多少從博客來訂的書、奇摩購物的小東西
還有那個值夜班會跟我聊學校生活的工讀生
每次都會請我見證愛心捐款數的工讀生(雖然我一直搞不懂你們是不是同一個人)
拿博客來的書不用報名字的超厲害店長(還是我訂太多次的關係@@)

你離開得突然,我是從博客來結帳後才知道 (因為取貨超商清單中沒有你)
後來在你的門上發現了關店的預告 and 已經清空的書報架

2年半的時間,掰掰了~方便的好鄰居
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