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oom New_01

 

我的房間,可以聞的到太陽的味道
曬的到午後的陽光,抬頭看窗外還可以看到天空流動的雲
偶爾聽的到樓下商店的叫賣聲,也聽的到隔壁的施工

我的房間有張在外租套房少有的餐桌
忘了為什麼在宜家看到時很開心的把他搬了回來
可能是當時覺得很有無印風吧

我的房間還有 一隻小豬、一隻小象、小可送的ELMO
一顆方塊豬、一個小金剛、偽裝成豬的KITTY貓
還有一棵寄住的聖誕樹...

我的房間擺了三個相框
是凱莉、珊弟還有靖玫分別送的
是大家出去遊樂的紀錄

我的房間書架上放的是雜誌,男生的、女生的、設計的
角落丟的卻是一堆跟論文相關的書
是當初一陣心酸從研究室搬回來的

我的房間還擺了一台可愛的小折
可以到處走的宜家塑膠櫃
還有拿來當置物櫃的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