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84

 

這一天,我們終於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放風箏去~~
我們三個人 (凱莉莉+珊弟+我),本來還有一個小巨人 (可是他先偷偷自己跑去放了smile_angry)
這一天還真是等待了很久
經過反覆驗證及反覆討論之後...
最後還是隨性決定了時間然後隨興的就出發了 (出來玩嘛隨便就好...)

本來是要去台南都會公園的
不過聽說那裡放風箏會被制止....說好像飛機場就在旁邊的緣故@@
所以為了不影響台南機場的飛機起降及飛航安全... (可是聽說小巨人是去都會公園放的)
我們就轉往另一個很多人放風箏的林默娘公園啦~

今天的天很適合放風箏...
太陽不大、天氣不熱、風也頗涼快
我們找了塊草皮坐了下來在嘻嘻哈哈聲中把風箏給拿出來就討論了起來...
「哇....是風箏....」
「我大概20年沒放過風箏...這要怎麼放?(這風箏跟我印象中的長的怎麼不太一樣)」
「我陪我妹去放的時候他還很小...」
「這裡人很多...要是放不起來會不會被隔壁的小朋友笑@@」
「不會啦~小巨人說現在風箏改良的很厲害,隨便都很好放」
聽到珊弟這麼講我就放心了...
然後我們三人很開心的分成拉線組 (珊弟)、拿風箏組 (凱莉莉) 還有攝影組 (我)
「放手了喔~」「好~」「啪!! (這聲是風箏掉到地上的時候叫的)」
「疑?再一次好了」「放手了喔~」「好~」「啪!!! (風箏他在同一個地方又叫了一聲)」
「疑?阿不是說很好放?」
我想應該是凱莉莉不夠所以高風箏吹不到風,所以我自告奮勇跟他換工作
「我放手了喔~珊弟快跑~RUN !!」
眼看著珊弟拉著線快速地往後跑.......AND......後面地上還拖著我們的風箏......smile_confused
人家旁邊小朋友都放得很成功咧@@”

正在我們懷疑為什麼我們的風箏不能起飛的時候,珊弟發現了裝風箏的袋子裡面好像有一根小棍子.... 阿! 這好像忘了裝上去,難怪我們的風箏不是挺的....這一切真的是...太尷尬了
將風箏"真正"組裝完成後,風箏突然嗨了起來般隨隨便便就升空了!!
這真是又讓我學了一課:組裝風箏前請詳閱說明書,如果沒有說明書....那請記得檢查零件是否全裝上去了。
為了證明現代風箏多麼好放,請看低空風箏照片示範... (很危險...我差點被插到頭,小朋友及大人請勿模仿),後來放累了就像這樣坐著放風箏。

 IMG_8410 

真的是很久沒有這麼輕鬆捏,這裡除了放風箏的人之外,接近傍晚的時候也有好多狗狗帶主人來溜溜....不對,應該是人帶狗狗出來溜溜,感覺真的是很悠閒,這邊傍晚時就變成了風箏與狗狗的公園...當天最紅的狗狗應該是下面那對狗狗了...

IMG_9048 

他們兩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那天圍了好多人要跟他們抱抱跟拍照,而且他們好小兩隻好像才出生幾個禮拜,臉跟巴掌一樣大,加上原廠就配備了無敵的無辜眼神,怪不得一堆人都把他們捧在手上拍照

 IMG_9059

久違了的輕鬆愜意 (其實明明一堆事沒完成@@”),不過趁著可以放鬆的時候出來曬曬太陽吹吹風真的是很舒服。台南真的是個很適合放風箏的地方,晴天的日子很多,常常陽光普照,這個季節去放風箏也不會太冷,來這邊放風箏待到太陽下山然後再去吃個豆花結束旅程真的是太完美啦smile_tongue

IMG_9039 

最後放一張天狗吃日的照片作為ENDING...
凱莉莉的狗好像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