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with sign 

 

凱莉莉是個小聰明...看他的樣子就一副聰明樣 (見上圖)
是的,經過了聖誕節晚餐的九九乘法測試遊戲之後,我們可以很確定凱莉莉真的很聰明...
經過了幾次好厲害實驗之後,我們可以發現...凱莉莉4X6與6X4的答案是不一樣的耶!!

這個小妹妹很好玩喔 smile_tongue
這位女孩兒給我的第一印像是很好相處+很愛傻笑 (不曉得是真的傻ㄟ還真的笑ㄟ)
還有很愛聊天...從閨房密事聊到國家大事...這個RANGE真的有夠大@@”
還好我平常有閱讀百科全書及奇摩小知識的習慣
再加上一個月4本雜誌的閱讀量 (好累也好貴) 勉強可以跟她對話...

凱莉莉有著超好的人緣喔
常常會有大學同學、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國小同學......還有"幼稚園同學"來找他玩
出去買個東西也會有陌生的同學來聊天@@
我發現本來很酷的老闆看到凱莉莉就變得很多話又愛裝可愛....
老闆,我對你太失望了...為啥麼你對我只會說50圓呢?

凱莉莉最近為了口試很頭大,壓力也很大
聽說很多個晚上失眠然後還做著口試的惡夢
希望她這關雖然疲憊但可以安然的度過...
度過了之後,雖然不保證未來會一帆風順~
但一定可以見證自己成長的腳步

最近這些姊妹們都經歷著求學階段重大的考驗
為了不讓我們敬愛的學術界產生崩壞,拼了命都在準備論文口試
看他們用功的樣子,我也好想要參與口試...
YES I DO, I REALLY DO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