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插圖

 

剛剛利用吃完飯的空檔跑去屈X氏補了些生活用品
就在等待結帳的同時發生了有夠"襪靠"的一件事...

屈X氏的櫃臺前正有一個小姐在結帳
後方有位小姐提著一大籃的雙氧水在他後面等結帳 (叫他A小姐好了)
後來從樓梯上面下來了一個阿姨 (叫他B小姐好了)
B小姐下來之後不管A小姐在那排隊,就有技巧的穿越A小姐往櫃臺旁邊的促銷商品架過去選購東西(卡位?)
然後櫃臺小姐結完帳喊了一聲 "小姐,這邊請喔~" (襪靠的來了)
B小姐他竟然以俐落的身手 "切入" 到結帳櫃臺前... (移動世界藥妝版??)
負有小小正義感但沒什麼膽子的我,今天不曉得怎麼了竟然很快的蹦出一句"小姐,你為什麼不排隊呢!?"
可能是感冒喉嚨痛還沒好的關係,我要講出一句話需要比平常更用力,使得這句話變的很大聲而且很殺啞...
B小姐竟然說 "阿是櫃臺小姐叫我過來的阿...." (廢話,阿不然是閃靈悍將叫你過來的喔)
言下之意你是不知道有人在排隊嗎??  不然A小姐拿著一大籃雙氧水呆呆的站在櫃臺前幹嘛?? 看海嗎!!smile_angry

B小姐聽完我這樣講可能是尷尬吧,他就把東西一樣一樣的歸架(有歸架這件事後來想想還蠻佩服的),然後跳上停在屈X氏門口的轎車就要走人...留下了小小錯愕的我+有點不好意思正在結帳的A小姐+櫃臺超級尷尬的店員...
呃,是怎樣? 那瞬間我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
出來講人家插隊竟然造成那麼多人的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